2015.03.30 夜跑東華校園

下午跑步訓練
訓練地點:東華大學校園
訓練重點:有氧長跑
訓練時間:1小時02分38秒
總距離:12.69公里
訓練內容:
昨天早上在忙經理人的移地訓練,所以今天把訓練量補回來。安排的量並不多,T強度總訓練時數只有12分鐘,訓練時間控制在1小時左右結束。可能是中午喝了咖啡的關係,跑時心率都會偏高,跑5分速時儲備心率已經到74%,慢跑最後15分鐘超出了E區間,不過自覺強度還好,大概是6-7之間。T強度跑在漆黑的外環道上進行,配速穩穩的控制在3'55~4'00之間,第一趟很順利地完成,但第二趟後段心率就超出T區間了,而且跑完後右腳小腿下方的肌腱就有緊繃,最後慢跑回家時有點難受;這幾天要記得多按摩伸展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找出自己的跑步功率區間?

跑步功率最重要的數據:找出自己的臨界功率

【自行車訓練】功率沒有告訴你的事:你的騎乘方式偏向那一種類型?

步幅變大的秘訣:腳掌拉起的技巧

跑步功率計量化跑步技術:跑步效能(Running Effectiveness)

【自行車】「功率」是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