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2.17 游泳+跑步

下午把志峰的訓練計劃開完後已經四點多了,晚上七點半又要跟家人吃飯,扣除交通時間大概只剩下兩個小時可以運動,所以就馬上出門跑到嘉模泳池,第一次用跑的過去,沒想到不到十分鐘就已經在換衣服了,比我在花蓮從外宿騎腳踏車到東華泳池還要快!

游泳菜單:
  • 暖身游300m
  • 雙手前搖櫓x2,雙手中搖櫓x2
  • E強度游400m x3

距離上一次游泳已經隔了一個多禮拜了,雖然游起來感覺沒有差很多,但配速卻慢了很多,同樣是25m池,輕鬆游的配速掉到1'58,SWOLF也從38掉到41;但畢竟已經很多天沒有下水了,退步是一定的,希望過幾天可以慢慢把水感抓回來吧。

游泳大概用了45分鐘,整理完出來才5點15分,所以馬上又跑到運動場跑步去;同樣也都已經一個多禮拜沒有跑步了,不知又會退步多少呢?

跑步菜單:
  • E強度跑30分鐘
  • 4趟快步跑(約80公尺)
跑在PU跑道上,專注身體的每一個動作,感覺在不久前才重獲的輕快感又消失了,雙腳再次變得沉重,訓練真的是「只有累積,沒有奇蹟」。

  • 平均配速:4'40"
  • 平均心率:164bpm
  • 平均步頻:177spm
  • 平均垂直振幅:9.9公分
  • 平均觸地時間:207毫秒
  • 平均步幅:1.21公尺

https://connect.garmin.com/modern/activity/70012583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找出自己的跑步功率區間?

跑步功率最重要的數據:找出自己的臨界功率

【自行車訓練】功率沒有告訴你的事:你的騎乘方式偏向那一種類型?

步幅變大的秘訣:腳掌拉起的技巧

【自行車】「功率」是什麼?

跑步功率計量化跑步技術:跑步效能(Running Effectivenes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