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armin FR 225 五千公尺訓練計劃】結業

經過了十二週的努力,終於在上禮拜完成了最後一次5000公尺驗收賽事,很高興大部分學員都達成了這個計劃的目的—破PB!

期末考後大合照(毛巾是學員葳葳精心設計送給大家)
首先要感謝運動筆記跟Garmin對我的信任,願意讓一位二十出頭的年青人擔任這次訓練計劃的教練,相信是個不容易的決定。

再來當然是要感謝在這十二週以來、不管是天氣有多糟、討厭間歇跑、還是受到旁人質疑,仍然堅持努力把所有課表完成的二十位學員,沒有你們的信任就沒有這一次的成功。

看著你們二十位從一開始的陌生、到最後一天難捨難離,相信日後回過頭來憶起這次訓練營,首先想到的不會是破PB幾分鐘、或是學到了甚麼東西,而是這段讓我們會心微笑的過程、以及從中培養出來的深厚情誼。

起跑前合照紀念

Garmin FR225 五千公尺訓練營專頁(內含十二週訓練課表 & 學員心得))
Garmin五千訓練第一課:先破壞才能成長
Garmin五千訓練第二課:想跑得省力 先解決跑姿問題
Garmin五千訓練第三課:結束代表新的開始 訓練週期這樣安排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找出自己的跑步功率區間?

跑步功率最重要的數據:找出自己的臨界功率

【自行車訓練】功率沒有告訴你的事:你的騎乘方式偏向那一種類型?

步幅變大的秘訣:腳掌拉起的技巧

跑步功率計量化跑步技術:跑步效能(Running Effectiveness)

【自行車】「功率」是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