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ronman世界錦標賽】兩位線上一對一學員成果驗收

超級鐵人界一年一度的盛事:在 Ironman 的發源地Kona舉辦的「Ironman 世界錦標賽」,在上周末(10/14)完滿落幕,冠軍由德國選手 Patrick Lange 以破場地紀錄成績拿下,他將紀錄推進了兩分多鐘,以 8 小時 01 分 40 秒完成,其中馬拉松成績更是以非常高水準的 2 小時 39 分 59 秒跑完;女子組則繼續由Daniela Ryf 以 8 小時 50 分 47 秒完成三連霸的偉業。

Patrick Lange 以8小時01分40秒寫下新的 Kona 場地紀錄。
(圖片來源: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

另一方面,我的其中兩位中國大陸的線上合作選手也有參加今年的世界錦標賽,是這次中國 21 人代表團中的其中兩名成員,最終分別以 10 小時 33 分 55 秒與 10 小時 59 分 32 秒的成績,成為第三名與第五名完成比賽的中國選手。




不過過程並不算順利,二人剛好都在自行車項目中遇到爆胎,其中一位更爆了兩次,耽誤了至少 20 分鐘以上;幸好都有當場解決問題,順利完成剩下的距離。

準備多時,終於完夢,跑進 Kona 終點!

兩位合作選手雖然遇到爆胎,但總成績在所有中國參賽選手中仍位居第三及第五位。
(統計來源:全球鐵三)

==

對鐵人三項、跑步及自行車線上一對一訓練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直接私訊到我的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uian1993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找出自己的跑步功率區間?

跑步功率最重要的數據:找出自己的臨界功率

【自行車訓練】功率沒有告訴你的事:你的騎乘方式偏向那一種類型?

步幅變大的秘訣:腳掌拉起的技巧

【自行車】「功率」是什麼?

跑步功率計量化跑步技術:跑步效能(Running Effectiveness)